“拳星时代”发布会星当签约独家 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2016年04月15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由大湖股份全程冠名的“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中日明星对抗赛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馆震撼打响。20:30分开始比赛将由湖南经视、青海卫视、湖南国际、金鹰纪实、湖北综合、苏州广电、昆明广电、K3频道、芒果TV、YY同步直播。

  今天上午,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长沙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举行。“拳星时代”创始人兼华虎传媒董事长杨建平、WMC世界泰拳理事会副主席兼仑披尼拳场常驻理事波帕姆先生与全部28位参赛选手悉数到场。

星当签约星当签约

  称重仪式中,赛事组在毛景宇裁判长以及媒体的监督下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称重,拳手们饱满的肌肉蕴含着惊人的力量,眼神中闪烁着昂扬的斗志与战意,他们都为备战这次比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如今这些辛苦付出也转化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现场火药味十足。最终选手们不负众望全部顺利通过,为明天的大战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在发布会中,杨建平表示:“明天是拳星时代第二场赛事,相比第一场,这次赛制更加丰富,除了多位超级明星中外对抗赛之外,还安排了五对五的中日明星组团对抗赛,同时我们还荣幸邀请到韩国影视明星刘承俊领衔Mz亚洲肌肉天团,带来劲爆表演,打造有史以来最火爆最炫酷的搏击之夜。我们期待通过这样的中外明星对抗赛展现和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让国人为我们的优秀武术文化自豪,让世界了解我们的文化。”

  发布会上, “泰拳最硬男人”星当与“拳星时代”正式签订了中国赛事品牌的独家合约。星当曾两度击败雅桑克莱,是泰国最著名的拳王之一,以后他以“拳星时代”的赛场为舞台,对阵来自中国以及世界的强敌。星当表示:“拳星时代是一个世界级的搏击赛事平台,选手水平与专业性都非常高,为我提供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希望赛事组能够为我安排更多的顶级选手,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另外,散打名将巴特尔将在明天赛事中登场,硬朗的比赛风格与大开大合的彪悍打法为他印上了“铁血男人”的标签,不过在新闻发布会媒体提问的环节中他却又表现出了侠骨柔情的一面。他说:“我渴望用胜利来回报我的家人,我的妻子为了让我安心比赛付出了很多,我不能让她失望。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成为我女儿的榜样,让她为我而自豪。”

  据悉,除上述选手之外,首位亚太地区MMA金腰带王者“鬼跤姚”姚红刚、中国CKF冠军宋克南、日本MMA名将高木健太、“中国重量级泰拳第一人”李宝明等十余位国内外顶级王者都将出战本次“拳星时代”,4月16日晚20:30分,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武术格斗拳星时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