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批准MMA合法化 UFC年内将举行史诗回归秀

2016年03月2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MA运动将在纽约州彻底合法化MMA运动将在纽约州彻底合法化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等待终于结束了,纽约州议会在当地时间3月22日投票通过了第113-25号法案,该法案将使职业MMA运动在纽约州彻底合法化。目前这项法案只需等待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签署后即可生效,而他本人已经同意签署该法案了。

  UFC CEO洛伦佐-费提塔(Lorenzo Fertitta)对于MMA运动在纽约州合法化表示道:“对于纽约州的职业MMA选手以及拳迷来说,这是一段漫长的等待。我想真心感谢发言人海斯蒂(Heastie)、主要领导者莫尔勒(Morelle)以及议会成员,无论你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感谢你们投出了支持的一票。”

  UFC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每年都在纽约州举行至少4次赛事,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预计将在今年11月于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回归秀。

  “在纽约州举办真正的赛事前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们希望在纽约最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我们的首场赛事。此外我们还计划在水牛城、罗切斯特、锡拉丘兹、尤蒂卡、布鲁克林等地同样举办赛事,对此我们非常兴奋。”

  纽约州在1997年正式宣布MMA运动为非法运动,并一直禁止职业MMA比赛在该州进行。时至今日,纽约州成为了全美唯一一个未将MMA运动合法化的州。

  UFC此前曾计划在今年4月23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UFC197,甚至为此安排了纽约本土明星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但是MMA运动合法化的法案并没能在那之前投票通过,因此UFC不得不将本次赛事改在了拉斯维加斯举行。

  目前UFC计划在今年内于纽约州举办两场赛事,其中11月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将是一场史诗级的PPV赛事。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届时可能会回归,帮助UFC打开纽约的大门。(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MMA纽约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