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排行张君龙高居榜首 邹市明仅排名第五

2016年02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邹市明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根据拳击网站《boxrec》公佈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两届奥运冠军、刚刚获得WBO国际特设金腰带的邹市明,在中国拳手排名榜中名列第五,熊朝忠第四,重量级拳王张君龙高居第一。

  《boxrec》给出的P4P(pound-for-pound)排名,具体的解释是在同样的重量下,衡量一名拳手的实力和价值,意即打破各个重量级之间的界限,将所有拳手根据实力情况进行综合排名。

  结果,在中国拳手综合排名裡,上周刚刚TKO巴西拳手库蒂尼奥、荣膺WBO国际特设金腰带的邹市明,只以73分位居第五。但在112磅蝇量级的世界排名中,邹市明排在第27。

  中国唯一赢得过职业世界金腰带的矿工拳王熊朝忠,儘管已失去世界冠军头衔,但仍是以84分压邹市明位列第四。而在105磅草量级的世界排名中,熊朝忠排名第九。

  重量级拳王张君龙,职业生涯至今12战全胜12次KO。虽然这些比赛的质量不高,但张君龙仍以162分排名国内第一。世界银腰带持有者裘晓君以143分位列第二,杨连慧以120分排名第三。 (香港文汇报记者 陈晓莉)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张君龙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