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称重仪式儿子人气抢镜 擂台女郎当场晕倒

2016年01月29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携俩儿子邹市明携俩儿子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下午14时,当邹市明出现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的王者归来赛前称重仪式上的时候,他身边的记者人头耸动,各种摄像机和照相机乃至手机设备唯恐漏过他的一举一动。虽然10个月前,邹市明在擂台上未能成功挑战伦龙,获得自己的世界金腰带和职业拳台的标志性地位,但是这丝毫没有降低他在中国拳击界、甚至世界拳击界的影响力,甚至这人气比他输拳之前得到了更多的增长,因为现场除了各路体育媒体之外,娱乐媒体、时尚媒体也跟着掺乎了进来。

  当邹市明抱着有点自然卷的邹明轩坐在自己的膝盖上,和TOP RANK的总裁阿罗姆说话的时候,整个发布会大厅里的记者已经在他们的对面堆满了三层,闪光灯晃得人几乎要瞎眼。不过见过大世面的邹明轩一点也不怯场,而是不时地做着鬼脸,给记者叔叔们一点回馈。

  在过去的10个月中的大概8个半月里,邹市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等两档真人秀,他和家人的互动成为了最好的宣传,他的孩子也成为了明星,父子俩互相的加持,使得他这个老爸的人气越来越旺了。

  天资聪慧的孩子总是不缺乏人来疯的表演欲望。所以当邹市明最后要求儿子和自己摆出一个拳击的姿势一起合影的时候,邹明轩一脸“偏不”的神情,在镜头前大作鬼脸抢老爸的镜头,搞得一本正经的邹老爸一脸无奈。

  自从TOP RANK进入中国市场后,其萝莉型的擂台女郎就一直有点我行我宿。在国内的擂台讲究东欧1米73以上大模,10寸高跟鞋起的时候,这种小家碧玉型,脚蹬轻便高帮旅游鞋的清纯擂台女郎有点另类。

  回到内地赛场后,盛力世家方面也着力培养自己的擂台女郎,并为他们打造品牌效应。

  在今天的称重仪式上,4名擂台女郎在背景板前秀着自己富有感染力的职业笑容,并不时地配合摄像师们的镜头,摆着各种姿势。当各位拳手一轮讲过去后,右侧的一名擂台女郎在同伴的力扶下还是晕倒在地,最后被搀扶了出去。事后了解,这位女郎是因为低血糖才晕倒的。大概是为了准备一个好身材出镜,所以没敢怎么吃早饭。

  拳手比赛前都要减重,饿几天甚至一两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想到擂台女郎也这么拼。她们拖着轻盈的小身板,一个晚上举着显示拳击回合的回合板走擂台,也是个很不容易的体力活。(周超)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拳击称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