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官方发布“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禁赛声明

2015年11月27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科被禁赛米尔科被禁赛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在本月初涉嫌违反了UFC反兴奋剂政策而被临时禁赛并接受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的调查。日前,UFC官方正式发布了关于米尔科-菲利普维奇的声明。

  “UFC今天从美国反兴奋剂协会获知,米尔科-菲利普维奇由于违反了UFC反兴奋剂政策,而受到禁赛2年的处罚。”

  “美国分兴奋剂协会是独立的第三方组织,UFC官方在今年初与其达成合作,其将负责执行反兴奋剂政策,从而保证选手在没有兴奋剂因素的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我们对于米尔科-菲利普维奇主动承认自己使用了违禁药物而表示感谢,并将对诉请整个MMA运动提供无条件的支持。”

  “米尔科-菲利普维奇已经宣布从MMA职业生涯中正式退役,UFC对其为MMA运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今后的生活中好运。”

  米尔科-菲利普维奇原定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于韩国首尔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9中与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进行一场重量级比赛。但是随着被禁赛以及肩部伤势,他在几周前宣布放弃这场比赛并正式退役。(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克罗地亚米尔科反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曼萨诺不再执教国安 自豪培养两将留洋
  • 娱乐朝阳群众又立功!47岁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南航“差点死”乘客:向999急救索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本科生专业毕业5年薪酬排行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