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退役战已成行?明年四月美国对决小刘易斯

2015年11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奎奥和阿米尔-可汗帕奎奥和阿米尔-可汗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国拳手阿米尔-可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阿米尔-可汗将在帕奎奥退役一战与其一战的消息。

  上个月,阿米尔-可汗称他已经退出了和帕奎奥的比赛谈判,后者在今年五月负于梅威瑟,失去了自己WBO次中量级拳王的世界冠军。然而,本周日帕奎奥的经纪人鲍勃-阿鲁姆在采访中肯定了这场比赛成行的可能,并表示明年四月,帕奎奥将进行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将会是阿米尔-可汗或者是特伦斯-克劳福德其中之一。蒂姆-布拉德利,作为帕奎奥曾经的手下败将,也被认为是帕奎奥退役战的潜在对手。

  同时,尽管帕奎奥非常想和梅威瑟再进行一次对决,可是在今年9月击败贝托后告别赛场的美国人应该不会给帕奎奥这样的机会。所以,阿米尔-可汗不出意外将很有希望将是明年四月拳击场上的另外一个主角。阿米尔-可汗的经纪人补充道:“阿鲁姆先生称帕奎奥就是数百万票房的保证。”

  在《每日邮报》的一篇报道中,我们可以认定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已经谈妥。据阿米尔-可汗的父亲表示:“我们的团队周五去见了阿鲁姆,每一个点我们都进行了对接。”对于比赛时间和地点,他也给出了答案:“比赛地点绝对是在美国。具体日期将是在四月,不过是哪一周并不确定。”

  阿米尔-可汗还不到30岁。他2005年开始转战职业赛场,迄今战绩为28胜3负。而帕奎奥即将满37岁,在之前的采访中,他多次透露了自己将要转战政坛的消息,所以,他在拳击场上的日子也进入了倒计时,可想而知的是,不管对手到底是不是阿米尔-可汗,又或者是不是在美国比赛,帕奎奥明年4月的退役一战都将会引发极大的关注。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拳击帕奎奥阿米尔-可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