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新澳洲4回合遭KO落败 未能夺取OPBF金腰带

2015年08月20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晚,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海信体育馆进行的OPBF洲际147磅头衔争夺战以及147磅WBC青年世界拳王卫冕战中,昆明众威的拳手杨兴新4回合遭澳洲拳手杰克-伯班克KO,卫冕/争夺金腰带失败。

  比赛是在能容纳5000多人的海信体育馆进行的,比赛是10回合的双金腰带争夺战,这是是当晚的一场副赛。

  在过去两年,昆明众威不断派拳手到国外去征战,成绩有胜有负,最好的两次成绩是韦宪钱去年在曼谷西部大学把握机会,击败东道主拳手拿到了ABCO的洲际126磅金腰带、随后徐灿越级在今年6月刚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翁巴击败克里斯-乔治,获得了WBA大洋洲140磅头衔。

  这次杨兴新是在13日和推广人刘刚一起上路的,他在此前碰到过的最强选手是前世界冠军、泰国著名拳手斯里蒙谷。

  今天杨兴新的对手杰克-伯班克此前战绩是8胜1平1负,4KO,从未被KO过。他曾经在2013年争夺空缺的澳大利亚140磅头衔失利。从征战战绩上看似乎不是很强,此前只打过1星等级的赛事。

  不过,在19日的比赛中,杨兴新于第一回合就遭遇了下马威,2次被伯班克击倒,挖下了大坑。他在此后一直处于劣势,坚持到了第四回合2分59秒即将结束的时候,遭对手KO落败。

  这是杨兴新第一次打2星战,他的战绩在本场之后变成了16战10胜4负2平7KO,3次被KO。从过往战绩看,杨兴新的技术非常好,但是他防守重拳的能力不足。因为昆明众威的拳手普遍在中小级别,所以杨兴新在俱乐部内部训练一直缺乏合适的陪练,这也是制约他水平,尤其是重拳防守能力提高的一个障碍。

  9月11日和9月18日,昆明众威俱乐部还将在余杭和宁波进行两次金腰带卫冕战,其中9月11日在家乡,裘晓君将会卫冕自己的WBC世界122磅银腰带;熊朝忠和蔡宗菊在宁波会卫冕自己的105磅国际金腰带,以及争夺0PBF的洲际金腰带;徐灿则会降级到130磅,争夺WBA的大洋洲洲际头衔。(周超)

文章关键词:金腰带杨兴新K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