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轮车竞速职业赛临洮发车 逯艳女子精英赛折桂

小轮车竞速职业赛临洮发车 逯艳女子精英赛折桂
2019年08月22日 10:48 新浪体育综合
小轮车竞速职业赛临洮发车 小轮车竞速职业赛临洮发车

  2019“祥瑞杯”国际自盟小轮车竞速职业一级赛中国·甘肃临洮站于8月21日在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小轮车场举行。本次赛事为国际一级赛,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共有来自中国、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队包揽女子精英组前三,亚运会冠军逯艳以35秒940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

  上午9时,男子精英组第一轮资格赛率先发枪,随后女子精英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的第一轮资格赛也相继开始。小轮车竞速赛采用淘汰晋级赛制,每组8名运动员连续进行两轮比赛,以总成绩决出前四名参与决赛的竞争。最终,意大利国家冠军贾科莫·范托尼以32秒747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我非常喜欢临洮的环境,这里有非常棒的田园风光,与我在意大利生活的环境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景。” 范托尼表示天气对他的发挥非常有利,也帮助他拿到了想要的奥运积分。

  同样渴望决战奥运的还有夺得女子精英组冠军的中国明星选手逯艳,逯艳在这一年中已经尽可能地参加了每一场积分赛,将自己的技术和心态都调整到最好。目前的积分虽然尚有一定的欠缺,但逯艳一直在每一个细节上改善自己。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