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一般的感觉!美男子骑车下陡峭山脊令人惊叹

飞一般的感觉!美男子骑车下陡峭山脊令人惊叹
2019年01月09日 09:07 环球网
主人公名叫韦斯•皮布尔斯 主人公名叫韦斯•皮布尔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一则拍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山脊小道骑行”视频被传至网络,引发人们围观。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几乎不使用刹车的情况下沿着太平洋山脊小道加利福尼亚段骑行山地自行车,技巧娴熟,速度惊人,令人叹服。

  据悉,视频中的主人公名叫韦斯•皮布尔斯(Wes Peebles),是一名山地自行车手,也是一名全职消防员。接受采访时,韦斯表示:“摩托车越野赛是我的‘初恋’,但搬家后,我卖掉了所有装备。之后几年,我没碰过任何骑行工具,直到有一天,朋友骑着山地自行车带我出去,我立刻迷上了这项运动。如今,在我心中,它已经完全取代了摩托车越野赛。”

  这段令人心跳加速的视频一经上传,网友们纷纷赞其为自行车大师。一位YouTube用户评论道:“骑行经过的地形非常复杂,充满了潜在危险。你能巧妙绕过所有的坑坑洼洼,将自行车控制得这么好,真的太神奇了!”还有人表示:“老兄,你应该都没用过刹车吧。这些小路在你面前简直不值一提啊。”更有甚者直接大赞:“你这哪是骑车啊,根本就是在飞呀!”(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