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女子巡回赛落下帷幕 雨中桂林见证王者诞生

环广西女子巡回赛落下帷幕 雨中桂林见证王者诞生
2018年10月22日 01:23 新华社
雨中桂林见证女子组冠军 雨中桂林见证女子组冠军

  新华社南宁电(记者郭轶凡)21日上午,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鸣枪开赛,来自阿斯塔纳女子车队的阿伦尼斯·西耶拉拔得头筹。

  本次巡回赛赛道全程145.8km,始于桂林园博园,途经美丽的阳朔,终点在桂林中心广场,共设有两个冲刺点,两个爬坡点,累计爬升785米。

  比赛伊始,米其顿-斯科特车队车手露西·肯尼迪和阿斯塔纳女子车队车手埃琳娜·皮尔隆先后突围,前者拿下第一爬坡点。随后突围的两人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在距第二个2级爬坡点还有1KM的位置,将优势扩大到1分钟。

  进入下坡后开始下雨,湿滑的路面降低了所有车手的速度。突围出的两位选手被大集团追上。返回城区后,大集团在中心广场展开冲刺角逐。最终,阿斯塔纳女子车队阿伦尼斯·西耶拉拔得头筹,米其顿-斯科特车队的露西·肯尼迪拿下了本届赛事爬坡王。

  本届赛事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5支世界顶级女子车队参赛,是本年度女子世巡赛体系最后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