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环法“连庄”赛后叫苦 愿辅佐四冠王弗鲁姆

托马斯环法“连庄”赛后叫苦 愿辅佐四冠王弗鲁姆
2018年07月20日 10:50 新浪体育
托马斯 托马斯

  在最后五名车手并驾齐驱的情况下,天空车队的托马斯突围而出,拿下他在2018年环法公路自行行车赛的第二个赛段冠军,并将总成绩黄衫的优势扩大。虽然漂亮赢下第12赛段冠军,但这个艰苦的爬坡赛段让托马斯叫苦不迭,赛后笑言现在只想去巴黎。

  今天比赛是高山赛段,属于阿尔卑斯山连续三个赛段的最后一站,全程有惊人的三个HC爬坡点,其中121公里处的爬坡点堪称魔鬼的考验。对于自己能自如此艰难的赛段取胜,32岁的托马斯赛后颇为感叹:“我真的无语了,今天对我来说胜利真的不是来自地狱的考验,我们现在就去巴黎好吗?”

  结束12赛段之后,托马斯的队友,四届环法冠军弗鲁姆攀升至总成绩榜次席。天空双雄的主将之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托马斯颇为大度,他说自己可以为弗鲁姆而骑:“可能我会在接下来几天都穿着黄衫,这个比赛如此艰难你也不知道身体接下来的反应如何,我现在仍然可以为弗鲁姆而骑,他知道如何在三个星期如何作战,他是传奇。”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