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车亚锦赛中国豪取四金 亚运会争创佳绩

山地自行车亚锦赛中国豪取四金 亚运会争创佳绩
2018年05月10日 11:04 体育综合
山地自行车(资料图) 山地自行车(资料图)

  本报讯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2018年山地自行车亚洲锦标赛日前在菲律宾结束争夺,中国自行车队表现出色,豪夺四金三银。

  男子U23组的比赛中,近几年在国内赛场势头正猛的云南三小将吕先景、陈明润、马皓出战,马皓由于机械事故遗憾退出争夺,吕先景与陈明润分享了该项目的金银牌。女子成年精英组的争夺中,中国姑娘李洪凤、杭敏燕、叶转转发挥出色,从一出发就占据优势地位,她们的强势表现也让很多对手被迫退赛,但遗憾的是叶转转在最后一圈被当地高温打败,中暑退赛,李洪凤与杭敏燕同样包揽金银牌。

  袁金伟和伍志帆代表中国出战男女青年组,最终袁金伟如愿摘金,伍志帆收获一枚银牌。带队出征的陈宝胜教练表示,赛前并没有给年轻的选手们制定太多目标,以锻炼为主。

  周日进行的团体接力项目争夺中,中国队派出马皓、王祯、李洪凤、袁金伟、伍志帆五人出战,最终中国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顺利摘得金牌。

  男子成年精英组的争夺中,王祯位列第八位,冠军被日本选手摘得。

  对于中国队取得的成绩,陈宝胜表示,运动员基本发挥正常,得到了锻炼,“菲律宾的高温天气,达到了为印尼亚运会练兵的目的。”他也表示,接下来队伍会继续按部就班地准备亚运会,期待创造好成绩。  (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