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结束 马里尼接过冲刺绿衫

2017年10月12日15:57 新浪综合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 11日上午,南京银行·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无锡滨湖绕圈赛在无锡蠡湖之光开幕。

  第 一赛段赛道为111.3KM的平路绕圈赛段,起点为蠡湖之光。经过25公里的城市道路后进入七里风光堤绕圈2圈,然后折回起终点。途中设有两个冲刺点,分 别为40KM处和70.7KM处;赛道本来是难度较低的平路赛道,然而突如其来的寒潮一夜间让气温骤降至10多摄氏度,绵绵细雨润湿了整座城市,为比赛增 加了些许变数。结果来自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马里尼在最后的大集团冲刺中拔得头筹,斩获本届环太湖第一个赛段冠军。

  在总成 绩方面,美国联合健康关怀洲际职业队获得本赛段团队成绩第一;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则凭借计时赛的优势继续领跑总成绩榜。四色领骑衫中,除了本赛段 冠军马里尼接过冲刺王绿色领骑衫,其余三色领骑衫并未易主。经过第一个赛段的较量,这两支来自意大利的车队都已领略到对方的实力和战术。作为本届环太湖最 大热门的两支车队将采取怎样的策略应对接下来的赛段,而拥有一位加拿大国家冠军车手的加拿大布洛克洲际车队,能否以黑马姿态杀出,接下来几天的比赛即见分 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