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公益骑完美收官

2017年10月01日20:35 新浪体育
2017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公益骑完美收官

  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系列公益活动之公益骑行近日在北京结束,共有150多名车友参加骑行,获得赛事证书。

  参加公益骑行的车手们在被誉为"中国运河第一庄"通州榆林庄集合,开始公益骑行之路。榆林庄书记郝洪恩为活动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榆林庄和京杭大运河的历史。据了解,此次公益骑行从“中国运河第一庄”榆林庄出发,经过运河大堤路、政府路、胡郎路、运河大堤路,最后回到起点,全程约15KM,参与活动的150多人顺利完成了骑行,并获得赛事证书。

  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系列活动之公益骑行自8月份启动以来,陆续骑经杭州、苏州、无锡、扬州、徐州、德州、北京等地,受到了大批自行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赞誉,很多自行车俱乐部都慕名前来,有的车迷甚至为了参加活动长途奔袭百公里报名参加比赛。目前赛前公益活动全部收官,“2017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即将开始五天的赛程。明天,车手们将在北京·通州·阳光国际会议中心将开启第一个赛段的骑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挑战赛公益运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