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南昌站美国选手夺冠

2017年09月1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9月13日电 (刘占昆 吴鹏泉)2017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二站13日在江西南昌市高新区进行,来自美国康宝莱24车队的塞谬尔·杜雷最终夺得本站比赛冠军。

  当日上午,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法国、英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港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职业自行车队的百余名运动员,沿着风景秀美的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展开角逐。

  本次赛道全长110.1公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本赛段个人前三名分别由美国选手塞谬尔·杜雷、德国选手尼克·德谬斯、荷兰选手亚纳克夺得。

  此外,团体第一名由猴城乐园(MCT)车队获得;最佳大中华(粉红冠军衫)和冲刺王(橙冠军衫)均由彭源堂(FTR)车队获得;个人总成绩(蓝冠军衫)由塞谬尔·杜雷获得;爬坡王(圆点冠军衫)由选手阿特恩·特斯拉(RTS)车队获得。

  据介绍,第八届“环鄱赛”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比赛从本月12日至23日在江西九江、南昌、景德镇、上饶等11地举行,总赛程1289公里,转场里程1756公里。

  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是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湿地。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自2010年开锣,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第八届“环鄱赛”线路设计以鄱阳湖为中心,辐射全省11个设区市。(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