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圆满收官

2017年09月10日13:18 新浪体育

  9月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于上午7时在望城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开赛,已经退役的中国“环法完赛第一人”计成“重返赛道”领骑助力。

  本届赛事作为“环法”登陆中国的首站,分设50公里、83公里和131公里三个不同里程的比赛项目,面向各个水平的参赛选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踊跃参赛,其中不乏高水准的公路车骑友。比赛线路以“湘江古镇群”为主线,沿途将经过书堂山、黑麋峰、铜官古镇、靖港古镇、乔口古镇等特色景点。

  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三个不同赛段的前三甲相继出炉。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获得131km男子全程组挑战赛冠军以及山坡赛段积分第一。

  当被媒体记者采访问到冲线感觉时,陈凯坦言:“当时自己体力完全透支,心里闪现过放弃的念头;不过顶着烈日,凭着毅力,依然坚持到了最后。”男子全程组的“绿衫”(冲刺赛段积分第一)由戴涛获得,成绩为22秒87。

  女子全程组的“黄衫”、“绿衫”和“圆点衫”(山坡赛段积分第一)由梁洁仪一人独得,成绩为3小时57分53秒。

  结束长沙望城站的比赛之后,环法中国赛系列赛事将继续扩展到全国范围。10月29日,2017环法中国巅峰赛将在上海举办,届时自行车爱好者不但有机会参与大众骑行,还将在职业绕圈赛中见证世界顶尖自行车选手的竞速风采。

  (Charleen)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