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行车赛第2阶段落幕 本法托身披黄蓝两衫

2016年09月25日20: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环中国自行车赛环中国自行车赛

  新华社珠海9月25日体育专电 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第五赛段珠海横琴绕圈赛25日结束。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本法托赢得赛段冠军,继续保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冲刺王蓝衫。本赛段结束后,2016环中国赛第二阶段全部结束,各个奖项花落各家。

  珠海横琴绕圈赛赛道全长82.9公里,属于多弯纯平路赛段,不设爬坡点,途中设5圈绕圈,在第二圈和第四圈设途中冲刺点。

  比赛刚开始就有车手突围,形成了6人的领先集团。在拉开差距后,突围车手利用多弯的赛道领先主集团30秒左右。在一号途中冲刺点,来自乌克兰科尔斯车队的瓦西里耶夫首先通过。突围车手们在二号途中冲刺点前被主集团吞没,瓦西里耶夫在集团冲刺中再次赢得了这个冲刺点。

  比赛继续前行,在15公里处,来自中国绿山园林车队的乔治和肯尼亚澳新车队的格里菲突围而出,与主集团保持10余秒的差距。不过两个人的力量相比主集团显得太过渺小,经过最后一公里的回头弯之后,他们被主集团追上,比赛进入集团冲刺。

  最终,安德罗尼车队的本法托赢得赛段冠军。来自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车队的里卡多和马里尼分获第二和第三。

  本赛段结束后,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各个奖项花落各家:本法托一人身披总成绩第一黄衫和冲刺王蓝衫两件领骑衫,爬坡王圆点衫由白俄罗斯明斯克车队的巴泽科夫斩获,中国智美恒翔队车手王美银获得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衫。在车队排名上,中国智美恒翔队成为最大赢家,荣膺大中华团体第一、亚洲团体第一以及第二阶段团体冠军。(完)

文章关键词:中国阶段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