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选手包揽世界沙排巡回赛里约站男女冠军

2017年05月22日11:13 新华社 微博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里约热内卢站的比赛21日落下帷幕,东道主选手包揽了男女冠军,这是国际排联1992年开始举行沙排世界巡回赛后巴西队第58次包揽男女冠军。

  女子组的比赛中巴西选手阿加莎和杜达今年分别告别此前的搭档成为新的组合,她们的配合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继今年2月在美国站获得亚军后,在里约站的决赛中以2:1的总比分战胜加拿大选手乌马娜·帕雷德斯/帕万夺冠。

  33岁的阿加莎此前与芭芭拉搭档,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本赛季她的搭档换成了年仅18岁的杜达,她说:“我为我们的成绩感到激动,杜达很有天赋,我们今后的成绩会更好,她刚刚18岁,她的天空非常广阔。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因此我们的秘诀就是努力拼搏、少犯错误。”

  捷克组合赫尔曼诺娃/斯卢科娃以2:0战胜了赛事的5号种子、东道主选手费尔南达/芭芭拉,获得第三名。

  男子组的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阿里森/布鲁诺用时40分钟以2:0战胜波兰组合坎托尔/罗斯雅克获得金牌。

  30岁的老将布鲁诺说:“波兰组合是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这个赛季开始时状态并不是很好,一直在恢复中,本周表现是最好的。”

  铜牌得主是9号种子意大利组合丹尼尔·卢波/保罗·尼科莱。

  里约站的比赛是国际排联4星级赛事,总奖金3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场地不同于以往,是在里约奥林匹克公园的网球中心铺上沙子改造的,组委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里约的奥运遗产。世界沙排巡回赛的下一站将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莫斯科举行。(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