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曲靖站开打 高鹏/李阳等首战告捷

2016年06月02日21: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昆明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比赛2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打响。

  在同时开战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四场揭幕战中,上海队的高鹏/李阳以2:0力克海南队的王亚君/刘骁,西部陆军队的韩胜威/杨威盛以0:2不敌山东队的王延伟/李明;新疆旺源队的王婧哲/王靖雯以2:0战胜香港特区队的吴天丽/黄婉媚;江苏队的朱玲娣/王嘉希以2:1拿下上海队的徐韡/陈荟捷。

  2016年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有来自全国4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将在福建厦门、云南曲靖、福建晋江、宁夏吴忠、甘肃敦煌、新疆乌鲁木齐、山东文登、云南盈江、浙江嵊泗、广州市举办十站赛事,举办地覆盖我国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

  曲靖站比赛将从6月2日进行到6月5日。(完)

文章关键词: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曲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