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维多利亚站:薛晨/夏欣怡资格赛突围进正赛

2016年03月16日14: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薛晨/夏欣怡在里约站的比赛中薛晨/夏欣怡在里约站的比赛中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15日移师巴西东南部城市维多利亚。中国依然派出3对女子选手参赛,其中两对选手在首日的预选赛中亮相,而岳园/王凡将直接进入正选赛。

  薛晨/夏欣怡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安吉拉/拉盖尔。她们以2:0的比分取胜后晋级正选赛。而唐宁雅/陈春霞在首轮预选赛中以2:1战胜一对波兰组合后,第二轮遭遇预选赛中实力最强的东道主选手爱德华达/艾莉丝,最终0:2输掉比赛,无缘正选赛。

  在16日的正赛中,薛晨/夏欣怡和岳园/王凡分别被分到H组和G组。小组赛的头名将直接进入16强,而第二和第三名将进行24进16的比赛。

  维多利亚公开赛总奖金15万美元,决赛将于20日举行。

  在维多利亚站结束后,世界巡回赛将离开巴西,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紧接着是在中国的两站比赛,比赛地点是厦门和福州。

文章关键词:沙滩排球薛晨夏欣怡沙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