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马塞约沙排赛将战 薛晨/夏欣怡资格赛打起

2016年02月22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薛晨与夏欣怡 资料图薛晨与夏欣怡 资料图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祝所有沙滩排球迷和相关从业者们元宵节快乐。元宵节也意味着春节长假正式结束,新的一年正式开始。

  明天,2016赛季的首个双性别公开赛也将在巴西马塞约开赛。马塞约是巴西东北部大西洋岸重要港市,阿拉戈斯州首府。这是马塞约首次承办世界巡回赛的比赛,同时,也是2016赛季连续三战巴西比赛的首站。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桑巴军团男女共派出16支队伍参赛。

  中国男沙在结束伊朗基什岛公开赛后,已经回到三亚集训基地。备战将在泰国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大区赛。中国女沙方面将派出岳园[微博]、王凡组合;薛晨[微博]、夏欣怡组合和唐宁雅、陈春霞三对组合。岳园、王凡将直接进入正选赛,薛晨由于去年伤病原因,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唐宁雅与陈春霞同样需要先进行资格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5万美元,比赛从2月23日开始,28日将决出最终冠军归属。

  (来源:沙滩排球大本营微博)

文章关键词:沙排沙滩排球薛晨夏欣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