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晨领衔沙排国家队集训名单 亚运会冠军暂缺席

2015年11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名将薛晨 资料图名将薛晨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排管中心9日发布了《关于国家女子沙排2015-2016年度集训的通知》。为了更好地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女子沙排队将于本月16日在三亚集训,名将薛晨[微博]、夏欣怡、王凡、岳园[微博]等在列,亚运会冠军马园园[微博]等三将暂不参加集训。以下为通知摘要:

  各有关单位:

  为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经我中心研究,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将于2015年11月16日起至2016年8月底进行集训。

  一、参加集训人员名单:

  1。 领队:薛刚(江苏)

  2。 主教练:缪志红(上海)

  3。 教练:谷昱(上海)、马俊(浙江)、潘迎旭(首都体育学院)

  4。 运动员:

  陈春霞(山西)、王媛媛(辽宁)、唐宁雅(江苏)、王凡、丁晶晶(浙江)、薛晨(福建)、岳园、马园园、王鑫鑫(山东)、夏欣怡(新疆)、林美媚(解放军)

  5。 队医:方岩竣(江苏)

  6。 营养师:马京利、王小龙(训练局,集训至2016年4月底)

  二、报到时间、地点

  根据教练组安排,马园园、王媛媛、林美媚暂不参加集训,其他人员请于11月16日赴国家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报到。

  (新体)

文章关键词:沙排薛晨马园园夏欣怡岳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