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后一局才睡醒但已难填坑 北京猛虎3比2杨尊凯胜投

天津最后一局才睡醒但已难填坑 北京猛虎3比2杨尊凯胜投
2019年08月17日 22:57 新浪体育
北京跑垒员返回本垒得分 北京跑垒员返回本垒得分

  2019年8月17日,在天津团泊球场举行的CNBL中国职业棒球联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天津安达雄狮队2比3负于了北京猛虎队,遭遇两连败。首回合3连战,北京猛虎客场2战1负,暂居联赛首位。

  和前两天的比赛不同,第三天的比赛是在上午10时开战的,北京使用了赛季前选秀引进的投手杨尊凯先发,天津则派上了前一天担任中继投了二又三分之二局的刘向鹏进行防守。

  依旧是客场的北京猛虎先攻,双方的投手在前2局都发挥不错,虽然也出现了安打和四坏球出垒,但是都未让对手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杨尊凯在第一和第二局上各投了一次成功牵制,将已经出垒的天津雄狮跑垒员杀在了一垒板外,很好地阻挡了天津的盗垒企图。

  三局上,和此前两天的情况一样,北京猛虎队又是率先棒子开荤。两人出局后,回到上位打线的北京队1棒30号王籽棋率先选4坏球出垒,随后51号梁培一个右外安形成1、3垒有人的局面。3棒董伟也跟着一个中外安,2人返回本垒,北京猛虎队2比0领先。

  到了四局上,刘向鹏又是先被北京队的吴歌打了个二垒打出垒,随后鲁艺一个适时打,追加1分,将比分变成了3比0。逼得天津队不得不再次换投,昨天担任了中继投手的李晨继续出场压制救援。

投手杨尊凯投手杨尊凯

  此后,双方的投手持续发力,杨尊凯在被对手打球打在脚上有些受伤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完了5局,在6局下被钟博臣换下,钟博臣投了一又三分之一,解决了4个打者后,将球交给了老将孟庆远,而天津队的李晨则在7局上被孙建增换下。

  比赛直到第9局下,北京队依旧3比0领先,直到最后半局,天津雄狮才开始睡醒。王靖超被孟庆远三振出局后,天津赛前从选秀得到的林嘉汶打了一个左安打成功出垒,但是后面遭到野选出局,李昊进入一垒。天津场上呈现了2人出局1垒有人的局面。

  这时候33号高嘉强看得亲切,挥出了一个深远3垒打,帮助1垒跑垒员跑回本垒扳回1分。紧跟着北京猛虎的三垒出现掉球延误,3垒的高嘉强跑回本垒,将比分变成了2比3。

  连续得分让天津队士气大振,指挥席换上了代跑,希望最后一搏。但是毕竟只剩下了一个击球手,天津队的反击到此为止,23号杜孝慈的击球被投手挖了地瓜,两人眼神暗合后,一垒张赛牢牢将球笼入手套,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2上。

  天津安达雄狮直到最后一局下两人出局后才开始抢分,醒得太晚,焉能不败。

  比赛结束后,北京的杨尊凯以5局被安打2、3K投手2坏球的成绩成为胜利投手,孟庆远拿到一个终结救援。天津队的刘向鹏败战。李晨3天连续登板,共投了八又三分之二局,拿到11K,但是却无法挽回败局。

  双方本场比赛,北京猛虎队再次以安打7比6领先天津雄狮,虽然出现了两次失误,不过天津的发散6安打,未能对北京造成遏制。显然在上位打线的配合上,北京队更胜一筹。

  休息一周后,北京猛虎队将南下广东中山,在23、24、25三天和广东猎豹队进行三连战;天津安达雄狮则会继续坐镇团泊球场,接受江苏钜马的攻擂。(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