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在沪开幕 千人集结

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在沪开幕 千人集结
2019年05月08日 19:33 新浪体育
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在沪开幕 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在沪开幕

  2019上海市少儿体育联赛棒球公开赛暨第四届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近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棒垒球场开幕,本次联赛共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球队共同参与了5月1日至5月3日的70场比拼,随后进行交流领奖活动。

  本届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由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由8N7U棒球联盟以及上海松江乐枫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举行的第四届春季联赛。自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春节联赛以来,越来越受青少年棒球爱好者欢迎,从最初的8支队伍参赛到目前的25支队伍参赛,不论是规模还是人气都已呈现出过载饱和状态。联赛设U8、U10、U12甲、U12乙、U14五个组别,分别在四个棒球场地以积分制进行角逐。三天共70场对决,对少儿选手的体力以及毅力都有极大挑战。

  8N7U棒球联盟成立自2015年,是唯一一家受上海市体育局委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青少年棒球推广和发展的机构。8N7U棒球联盟是上海市棒球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也是上海公立学校官方认可的棒球机构,联盟以选修课的方式进驻多所上海一线学校,课程培训人数过千,覆盖近万名青少年人群。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推广棒球以及帮助更多棒球爱好者及少儿棒球选手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比赛的乐趣中来,8N7U棒球联盟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大型联赛,分别是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春季联赛定于每年五一劳动节法定假日期间举行,秋季联赛则是贯穿于每年的9月至11月期间进行。通过两次联赛,我们确保联盟内的所有球员每年都能积累至少十五场以上的比赛经验。

  本届联赛共聚集了包括选手家长及棒球爱好者等过千名观众,球员们不断往返于各个棒球场地,但无论是比赛输了还是赢了,球员们的表情都兴奋不止,期待着接下来一展身手的好机会。而作为此次联赛的赞助商,上海百步生活赞助的饮用水也很好的为球员们补充着遗失的水分和体力,让他们能够减少身体的负担。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后各组分别由杭州钱江外国语学校获得了U8组冠军,平和双语学校获得了U10组冠军,8N7U精英队获得了U12甲组冠军、沪太新村第一小学获得了U12乙组冠军,上海中学国际部获得了U14组冠军。为他们颁奖的嘉宾有:美国小马联盟中国区总监夏毅先生、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冯奇先生、国际级裁判,亚洲讲师李哲先生以及8N7U棒球联盟总经理顾颖俊先生。

  左一为小马联盟中国区总监夏毅先生,左二为国际级裁判李哲先生,右一为8N7U棒球联盟顾颖俊先生

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冯奇先生为本届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致闭幕词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冯奇先生为本届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致闭幕词

  直到临近5月3日夜幕来临,2019上海市少儿体育联赛棒球公开赛暨第四届8N7U棒球联盟春季联赛才圆满落幕。

  相比于球员的家长,这些小球员们即便是一连比了三天,在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也没有一个愁眉苦脸,落寞伤心。是啊,比赛无论输赢,只要能在球场上发挥出色,检验出自己训练的成果,尽情释放,努力成长,如果还能结交友谊,突破极限那才是8N7U棒球联盟举办联赛的初衷。

  棒球运动在中国确实小众,但现在有那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相信棒球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8N7U棒球联盟也会不遗余力,砥砺前行,把棒球推广到每一个学校,每一个青少年的舞台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