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棒球赢得赴美第17胜 苦战靠延长局取胜

中国男子棒球赢得赴美第17胜 苦战靠延长局取胜
2018年07月23日 11:35 体育综合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以中国国家棒球队为班底组成的得克萨斯州天猪队客场迎战堪萨斯丁骨队。经过激烈的对抗,天猪队最终以11比9战胜对手。这是中国男子棒球队赴美参赛的第17场胜利,也是在本赛季美国独立棒球联盟的比赛中第一次通过延长局取胜。

  本场比赛跌宕起伏。首局比赛,天猪队依靠安打和本垒打连下3分。第三局时,孟伟强失投,被对方抓住机会连得五分,天猪队3比5落后。第五局我方进攻时,两出局后杨晋凭借着自己速度,形成内场安打后,安全上到一垒,此时轮到第一棒褚夫佳,他打出了长打送回杨晋本垒拿下第四分。褚夫佳获得一分打点。紧接着依靠美方选手安打再得两分,褚夫佳再次回本垒得分,五局结束,天猪队6比5反超暂时领先。第五和第六局又再次被对方追平并反超为7比6。 

  比赛来到第八局,天猪队进攻,此局依靠美方选手的第2、3、4、5棒次连续进攻和本垒打再得3分,比分变为9比7。第八局下半场,丁骨队进攻,天猪队作出人员调整,换上了美方保局投手。一人出局后出现险情,因李宁接手抢接,造成对方击球员挥击到李宁的手套,保送上一垒,这时投手的压力过大和好球裁判的不理会,导致连续被安打又再次被追平比分,双方以9比9打平。第九局双方没有得分进账。

  比赛最终被拖入延长局。天猪队率先发起进攻,利用对手失误安全上到一垒,一出局后还是美方选手再次击出两分全垒打,让比分变为11比9。第十局下半局防守换上美方选手保局,一出局后一垒有人,杨晋再次接住高难度的变向地滚球,抛向二垒完成双杀局面,让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1比9,天猪队艰难赢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体育报 赵浩霖)

棒球褚夫佳杨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