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演悲剧 亚特兰大勇士一球迷从高台坠落不幸遇难

2015年08月30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在透纳球场进行的亚特兰大勇士队主场迎战纽约扬基队的一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中,一个球迷不慎从高层看台跌落,不幸遇难。

  警察随后封锁了201区的十排座位。该死者死前靠近球员妻子和家属坐的区域,警方还在其座位周围的混凝土表面上发现了血迹。

  亚特兰大警察局的警官查尔斯-汉普顿随后确认该球迷的死亡时间大约是在勇士队输掉第7局之后。他还表示死者为男性,至少有50多岁。警方并不排除存在凶杀的可能性。格雷迪纪念医院随后在官方声明中证实了他的遇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从家属那得知关于他的身份信息。

  球场内医务人员对他进行了大约10分钟的治疗,包括启用了心脏复苏的仪器。他们围绕在他的旁边,安保人员对该区域也进行了隔离。医务人员证实:该球迷是背对着座位掉下去的。目击者表示,看到该男子试图穿越记者席后的铁丝网时不幸被电线缠住,随后该男子就跌落在座位上。他们还证实,在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作在第七局打出了一记安打后,就能看到电线短暂得摇晃了几秒钟。

  事件发生后,球迷在被护送到勇士队俱乐部的房间后,似乎还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在不停的哭泣。勇士队的外野手卡梅伦-梅宾的儿子也哭了。有人来到勇士队的更衣室,把事情告诉了勇士队的主教练皮尔兹尼斯奇。

  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2013年8月12日,一名球迷在透纳球场从高达85英尺的四层看台跌落不幸身亡。后来经过警方核实,死者是30岁的罗纳德-李-荷马,而死因是自杀。警方还在声明中表示,荷马是在由大雨而延迟的勇士和费城的比赛后,跳到了球员的停车场里。

  在2011年的联赛中,同样有两名球迷遇难。

  39岁的香侬-石是一个消防员,他和小儿子在德克萨斯州的布朗伍德观看流浪者队的比赛时,由于试图抓住流浪者队外野手约什-汉密尔顿扔过来的棒球,而不慎从20英尺高的围栏摔下身亡。

  更早时候,一位27岁的男子在观看科罗拉多洛基山队的比赛时,同样从20英尺的高度摔下,头撞在混凝土上。目击者告诉警方,该男子在试图滑下楼梯时失去了平衡而跌落。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MLB亚特兰大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女排世界杯中国狂胜 德赫亚转会暂时失败
  • 娱乐新广告法今实施:10岁以下儿童禁止代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发票上马:Uber中国涉嫌偷漏税
  • 博客新港姐冠军麦明诗旧照曝光疑整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女孩因患艾滋病被高中拒收面临失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