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雅思组合豪取20连胜 两局横扫日本强敌夺冠

印尼赛雅思组合豪取20连胜 两局横扫日本强敌夺冠
2022年06月19日 14:17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混合双打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夺得冠军。在与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的交锋中,郑思维/黄雅琼以21比14、21比16直落两局获胜夺冠。

  郑思维/黄雅琼在奥运会屈居亚军后状态有所下滑,国羽在年初一度把两人拆分,但随着赛季的进行,雅思组合又重新联手,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印尼公开赛前,雅思组合拿到了亚锦赛、泰国公开赛和印尼大师赛的冠军,他们在各项赛事里已拿到19连胜。

  决赛开始后雅思组合迅速发力,他们以5比1领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试图反攻,他们曾连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郑思维/黄雅琼沉着应对,他们打出两波高潮再次拉开。之后的比赛雅思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以21比14先声夺人。

  第二局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发接发上拼得更凶,场上比分一直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度出现平分。10平后日本组合连拿2分领跑,雅思组合紧追不舍,在12比14落后时连得2分扳平。15平后雅思组合再得1分反超,日本组合迅速追平,郑思维保持进攻施压,雅思的防守也相当稳健,他们把握机会连赢5分,21比16,他们锦上添花以2比0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