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陈雨菲开门红凡尘险胜 中国3-0泰国进决赛

尤伯杯陈雨菲开门红凡尘险胜 中国3-0泰国进决赛
2022年05月13日 16:21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22年汤尤杯总决赛在泰国展开尤伯杯半决赛,中国队顺利获胜闯入决赛。面对东道主泰国队,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何冰娇各胜一场,中国队以3比0击败泰国队挺进决赛。

  中国队和泰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均以3比0横扫获胜,对这场半决赛中国队非常重视,在第二双打上略作调整,黄东萍与李汶妹搭档出赛。其余球员与四分之一决赛相同,单打依旧是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

  首场比赛陈雨菲出战泰国队的因达农,开赛后陈雨菲很快取得领先,她顶住因达农的多次反扑保持领先,21比18,陈雨菲先胜一局。第二局陈雨菲又是早早拉开领跑,之后她没有给因达农反攻的机会,21比12,陈雨菲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是两队一号女双的较量,陈清晨/贾一凡和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交锋。虽然此前对阵这对泰国组合12胜0负,但凡尘组合却在首局就遇到麻烦,她们一直比分落后以17比21先丢一局。之后的比赛陈清晨/贾一凡做出有效调整,她们慢慢占据主动,以21比13、21比15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泰国组合。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何冰娇在第三场比赛出战李美妙。首局开始后李美妙迅速领跑,何冰娇紧追不舍,她在首局末段发力实现反超并以21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何冰娇顶住李美妙的一轮猛攻,她在6平后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局内间歇回到场上何冰娇扩大优势,在16比8后她略有放松,李美妙趁机连追6分迫近。何冰娇给予回应稳住局势,她顶住对手反扑以21比15再下一城,她以2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队3比0淘汰日本队,她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