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斯/史密斯:希望尽快在泰国找回昔日比赛状态

埃利斯/史密斯:希望尽快在泰国找回昔日比赛状态
2021年01月10日 21:44 新浪体育

  马库斯·埃利斯和劳伦·史密斯承认,他们本月在曼谷的旅程不会太轻松。但世界排名第九的两人在汇丰世界羽联2020年巡回赛总决赛前感觉良好其实有特别的原因。

  “曼谷绝对是我们的福地。我们去过泰国几次,上次我们在那里的时候,状态越来越好,”埃利斯回忆起他们1月份拿下的第一个超级300冠军。

  当英国组合闯入2020年泰国大师赛决赛时,他们有信心夺冠。

  “我们觉得我们能赢。如果我们能再次对YONEX泰国公开赛有这样的感觉,那会很棒。我们当然不怕和任何人比赛,”埃利斯补充道。

  尽管离开顶尖的羽球赛场已经快一年了,但两人承认,比赛早已是他们DNA中的一部分了。

  “我们有三场比赛来找回我们的最佳状态。它应该回来得相当快,”31岁的埃利斯说。

  史密斯补充道:“我们在泰国的表现最好。我们有能力在曼谷留下新的回忆。另外,我知道当地一些非常好的咖啡馆,如果我们在比赛之余有机会出去的话(我们会去)。”

  他们最欣赏的组合是?

  “普拉文·乔丹和梅拉蒂·达瓦·奥克塔维安蒂,我们交手过几次,竞争非常激烈。乔丹是一位很难击败的对手,会给我们造成很多麻烦,因为我们只是不知道他们会带来什么,”史密斯说。

  在丹麦输给了德国的马克·拉姆斯福斯和伊莎贝尔·赫特里奇之后,两人在进入亚洲赛季前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29岁的史密斯承认她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尽管赛事重启,她还没有找到比赛的紧张感。

  “我们参加比赛已经一段时间了。丹麦公开赛正把我们逐渐拉回状态,”史密斯说。

  “你在训练中要做很多事情,但心理层面的建设要困难得多。我希望我在参加这些比赛之前能够感觉到,我比上周进步了。”(BWF)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