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入党宣誓 张军:奥运争金夺银

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入党宣誓 张军:奥运争金夺银
2020年12月14日 09:55 新浪体育综合

  12月11日,国家羽毛球队在海南陵水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国家队新发展的三名预备党员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传达总局直属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政治建设、党建目标的要求,学习与国家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的“祖国在我心中”,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主题内容,学习关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内容,并展开讨论。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说,国家羽毛球队一定要扎实做好备战工作,努力在东京奥运会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

  杨宁表示,要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平时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中。国家羽毛球队每逢世界大赛都能升国旗、奏国歌,这个优良传统要保持下去。羽毛球项目肩负东京夺金的重任,大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扎实实推进每一天的训练,努力在东京奥运赛场为国争光,争取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中国体育报 周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