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盼通过比赛解压 感慨从未如此久不打比赛

李龙大盼通过比赛解压 感慨从未如此久不打比赛
2020年06月29日 13:43 新浪体育

  韩国羽球队男双老将李龙大希望在2019冠状病毒病这段艰难时期,通过比赛来缓解压力,克服当下困境。

  由于受到冠病影响,自今年3月的全英赛后,世界羽联旗下所有赛事全部暂停,韩国选手也只能居家防疫,通过一些体能训练来保持状态。因此,为了让选手们找回打球感觉,日前韩国羽协举办了2020年韩国队最强对抗赛,供球员和球迷重新体验打球和看球乐趣。

  压轴登场的李龙大联手金基正以19比21、21比13、21比19逆转打败崔率圭与柳延星,赢下比赛。赛后李龙大受访时表示职业生涯从来没有试过这么长时间没比赛,他上场后十分激动。

  李龙大说:“在运动员生涯中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没打过比赛,以前因为受伤不得不休息3个月左右,但现在身体想参加比赛也不可能。因为(今天)实战感觉不太好,所以很辛苦,但为了观看转播的球迷,球员们全都竭尽了全力,很久没有像今天打得这么开心了。现在还有冠病疫情,大家都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稍微缓解一些压力,在困难时期大家能够加油克服。”

  当天除了男双,男单赛有后起之秀全奕陈以21比9、21比15轻取老将孙完虎。女双则有金昭映与孔熙容经历一番苦战以21比15、18比21、21比14力挫金慧琳与白荷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