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再传喜讯 中国台北选手卢敬尧正式步入婚姻

羽坛再传喜讯 中国台北选手卢敬尧正式步入婚姻
2020年05月21日 08:47 新浪体育

  中国台湾羽球男双卢敬尧在日前宣布与女友铁宝领证结婚,但由于正处疫情期间,婚宴将延期举办。

  身高196公分的卢敬尧,其妻子仅156公分左右,两人站在一起简直是“最萌身高差”。

  据台湾媒体报道,卢敬尧自嘲求婚过程可能不够浪漫,等疫情稳定后,在度蜜月时会重来一次,给妻子惊喜。

  两人选定今年登记也别有用心,卢敬尧说:“一开始选5月20日,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很有象征意义,但后来农历说那天不适合嫁娶,所以提前2天。”

  卢敬尧与铁宝感情稳定,不过两人其实算是异地恋,因为卢敬尧要全球到处飞打比赛,而女友铁宝则是在泰国上班,今年由于疫情的缘故都留在台湾,反而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

  卢敬尧对女友赞不绝口,“她很务实、理财规划得宜,也帮我打理好很多事,真的遇到对的人,所以也想定下来,专心为未来生活好好打拼。”

  卢敬尧的男双搭档为杨博涵,被球迷们称为“羊肉炉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

卢敬尧结婚疫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