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李卓耀打进最高级别决赛 因达农逆转山口茜

香港赛李卓耀打进最高级别决赛 因达农逆转山口茜
2019年11月16日 22:19 新浪体育
李卓耀 李卓耀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上,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各项半决赛的争夺,泰国一姐因达农21-23、21-15、21-12逆转2号种子山口茜,今年第六度打进巡回赛女单决赛(2-3),也连续两年在这里进决赛,将和陈雨菲争夺冠军。

  因达农今年已经打进了马来西亚500赛、印度500赛、泰国500赛、韩国500赛和香港500赛的女单决赛,获得2冠2亚的成绩。

  男单半决赛中,本土黑马李卓耀继续前进,他克服第二局15-20落后局面,挽救了7个局点,以21-9、25-23击败斯里坎斯,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男单决赛,这也是他今年首进决赛!他还成为2016年的伍家朗后第一位在本站比赛进入决赛的中国香港选手!

  女双半决赛中,张艺娜/金慧麟21-18、21-14击败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今年三杀对手,打进生涯最高级别女双决赛,这也是两人第二次打进羽联巡回赛决赛(加拿大100赛亚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在世锦赛夺冠后参加的六站比赛中全部都是输给了韩国组合。

  男双半决赛中,韩国组合徐承宰/崔率圭21-17、21-19力克6号种子渡边勇大/远藤大由,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男双决赛,也是今年第三个决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卓耀香港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