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因伤退赛 本想直接弃权为香港球迷坚持上场

谌龙因伤退赛 本想直接弃权为香港球迷坚持上场
2019年11月15日 15:58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11月15日,“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进入到第四日的较量。男单1/4决赛上,13-21落后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因伤宣布退赛,印度好手斯里坎特轻松晋级男单四强。

  翻看两人的交手纪录,谌龙以6胜1负占据心理上的优势。但今天斯里坎特却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仅过了15分钟,谌龙方面宣布退赛。

  赛后来到混合采访区,他道出了无奈退赛的幕后原因:“因为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从法国到现在大腿一直有伤病,所以没办法,但是也一定要参赛。昨天打得比较激烈,到了晚上状态就不是很好。”昨天,谌龙曾与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鏖战79分钟,以2-1逆转晋级男单8强,“(刚才)打了一局,前半局还是有些不舒服。”

  谌龙还透露,是为了热情的香港球迷才选择了今日继续上场:“本来想直接弃权的,但是直接弃权又不是很好,毕竟香港的球迷还是比较喜欢看,比较热爱羽毛球。

  谈及下个月在主场举行的广州年终总决赛,谌龙表示:“现阶段还是先休息一下,最近五周大概中间只有一周休息的时间。欧洲两站,加上福州和香港,确实身体的疲劳会比较多一点,还是尽可能好好去调整一下伤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谌龙退赛羽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