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郑思维/黄雅琼横扫胜出 连续两年进决赛

福州赛郑思维/黄雅琼横扫胜出 连续两年进决赛
2019年11月09日 14:50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首先进行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21-16 21-1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率先挺进决赛。

  双方此前有过4次交手,获胜的都是中国组合,前不久的法国公开赛中,郑思维/黄雅琼苦战三局才惊险逆转对手。

  首局比赛,郑思维/黄雅琼迅速进入状态,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雅思组合继续比分上的压制,21-16先下一局。

  第一局局休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郑思维鼻子有点轻微出血,申请了一个医疗暂停。

  暂停回来后马来西亚组合有点手冷,郑思维/黄雅琼第二局开局就取得7-0的领先,11-3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大马组合追回4分,但雅思组合随即连得8分还以颜色,19-7领先的巨大优势下,大马组合追感无力,雅思组合21-10再赢一局,大比分2-0轻松晋级决赛。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