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王懿律/黄东萍横扫胜出 与雅思组合会师

福州赛王懿律/黄东萍横扫胜出 与雅思组合会师
2019年11月09日 15:45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 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第二场混双在世界第二王懿律/黄东萍和世界第三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之间展开,最终中国组合21-12 21-16横扫对手,与队友郑思维/黄雅琼会师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之间有过9次交手,中国组合8胜1负遥遥领先。

  首局比赛,黄鸭组合7-0开局打了日本组合一个措手不及,中局12-7时黄鸭组合再打出一波4-0,16-7保持绝对领先,日本组合追感无力,12-21交出首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组合6-1继续保持领先,日本组合随即开启追分模式,一度14-13和15-14反超比分,不过黄鸭组合随即打出一波6-0彻底掐灭了对手的反扑苗头,21-16,王懿律/黄东萍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胜出晋级决赛。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