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陈雨菲完胜进四强 何冰娇遭奥原希望横扫

福州赛陈雨菲完胜进四强 何冰娇遭奥原希望横扫
2019年11月08日 19:44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女单比赛中国羽一喜一忧,何冰娇12-21 11-21遭奥原希望横扫,陈雨菲21-15 21-战胜因达农晋级四强。

  何冰娇和奥原希望此前有过8次交手,何冰娇1胜7负处于绝对下风。本场比赛,何冰娇还是未能找出有效的对抗奥原希望的方法,坚持39分钟后12-21 11-21不敌对手。获胜的奥原希望将和戴资颖争决赛权,戴资颖苦战三局淘汰了韩国人金佳恩。

  陈雨菲和因达农此前交手11次,陈雨菲9胜2负遥遥领先。

  首局比赛,陈雨菲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11-7进入技术暂停,21-15将优势保持到第一局局末。

  第二局,陈雨菲在10-8之后连得5分拉开分差,因达农追赶无力,陈雨菲21-13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胜出晋级四强。

  半决赛,陈雨菲将对阵加拿大一姐李文珊,后者21-16 23-21战胜泰国选手布桑兰晋级四强。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