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女双德比凡尘组合横扫 杜玥/李茵晖遭逆转

福州赛女双德比凡尘组合横扫 杜玥/李茵晖遭逆转
2019年11月07日 12:43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别赛事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两场女双德比中,陈清晨/贾一凡21-15/21-16刘玄炫/夏玉婷;郑雨/李汶妹18-21/25-23/21-18杜玥/李茵晖。

  中国女双签运不佳,第二轮就开始上演德比战,在陈清晨和贾一凡与刘玄炫/夏玉婷的比赛中,凡尘组合开局慢热,处于落后,但是她们追至9-9,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清晨/贾一凡依靠一波连得5分的优势,反超了比分,最终21-15拿下。

  第二局,陈清晨和贾一凡吸取了首局慢热的教训,在开局就迅速上手,配合默契的两人也适应了队友刘玄炫/夏玉婷的球路,没有给这对新人任何机会,一路领先,最终21-16再赢一局,她们将在下一轮对阵金昭映/孔熙容。

  杜玥/李茵晖在和郑雨/李汶妹的比赛中,开局两人有些慢热,一直处于落后,但是她们耐心的与队友周旋,在关键的局末阶段抓住了郑雨/李汶妹的漏洞,以21-18后来居上拿下,第二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杜玥和李茵晖错失一个赛点,最终23-25被郑雨/李汶妹扳回一局,决胜局郑雨/李汶妹一直领先,即便被追平也不慌不忙,最终21-18拿下,实现逆转。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