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黄鸭组合锁定总决赛资格 小黄人差一胜

陈雨菲、黄鸭组合锁定总决赛资格 小黄人差一胜
2019年11月07日 09:44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随着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福州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的结束,又有部分球员拿到了2019年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男单方面,上周只有今年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一人锁定了资格,随着福州公开赛首轮比赛的胜出,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和印尼的克里斯蒂锁定资格,现在男单晋级资格只剩下五个席位。

  女单方面,上周锁定资格的只有今年世锦赛冠军辛杜,福州750赛首轮过后,因达农、陈雨菲和戴资颖锁定资格,这样女单四个席位已经出炉,还剩下四席。

  男双方面,目前依旧还只是阿山/塞蒂亚万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锁定了资格,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距离锁定总决赛资格还差一场胜利,他们今天将对阵国羽组合何济霆/谭强。

  女双方面,目前为止只有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及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锁定资格。

  混双方面,上周是郑思维/黄雅琼、乔丹/奥克塔维安蒂以及德查波尔/沙西丽锁定资格,随着福州750赛首轮胜出,陈炳顺/吴柳莹以及王懿律/黄东萍也锁定了资格,现在混双已经决出了5个名额,只剩下最后三席。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