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小黄人组合28分钟完胜亨山组合 成功卫冕

丹麦赛小黄人组合28分钟完胜亨山组合 成功卫冕
2019年10月20日 22:43 新浪体育
吉迪恩/苏卡穆约 吉迪恩/苏卡穆约

  10月20日,在丹麦公开赛的男双决赛中,小黄人仅用时28分钟就以21比14和21比13拿下了爸爸组合,本赛季第五次击败对手,蝉联丹麦公开赛冠军。

  本场比赛是一场印尼男双之间的内战,由世界第一组合小黄人吉迪恩/苏卡穆约对爸爸组合阿山/塞提亚万。

  双方此前交手11次,小黄人以9比2占据上风。自2018年的印度公开赛后,小黄人最近2年8战8胜爸爸组合。

  本赛季双方在印尼公开赛、印尼大师赛、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4次决赛相遇,小黄人都彻底压制了这对前辈,而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五次决赛交锋。

  因为比较熟悉,开场3平后,小黄人率先发力保持领先,以11比8进入局中休息。此后他们利用爸爸组合的失误,在12比10后发力,打出4分攻击波,以16比10拉大差距。

  吉迪恩在前排的发力上手快,苏卡穆约也抢攻积极,最后苏卡穆约一个网前封挡将比分变成21比14,先下一局。

  第二局开场双方比分较为胶着,未能拉开。小黄人的进攻犀利,而爸爸组合以有韧性的防守回对。

  3平后,小黄人逐渐掌控比赛局势,吉迪恩的网前轻封,让塞提亚万恨不能抬脚将白羽球踢过网。

  11比6休息后,虽然爸爸组合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在处理球的精度和速度跟不上小黄人,发接发也被控制,吉迪恩的一个抢攻,把比分变成20比13。

  最终,阿山接球出界,小黄人以21比13拿下了第二局,并以总比分2比0蝉联了丹麦公开赛的冠军。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