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谌龙绝地大逆转安赛龙 将与桃田贤斗争冠

丹麦赛谌龙绝地大逆转安赛龙 将与桃田贤斗争冠
2019年10月20日 00:54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丹麦公开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谌龙12-21 21-14 21-19逆转东道主选手安赛龙,晋级决赛将战桃田贤斗。

  谌龙和安赛龙此前有过16次交手,谌龙12胜4负遥遥领先,但最近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安赛龙。丹麦赛是谌龙的福地,他曾四次在欧登塞夺冠,但最近两次参赛,谌龙都是首轮出局。

  比赛前两局双方球员各有起伏,安赛龙21-12拿下首局,谌龙21-14拿下第二局。决胜局,谌龙在4-4之后突然失去状态连丢7分,安赛龙11-4进入换边,换边之后,谌龙奋起直追,最终在17-19落后时连下4分21-19惊险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逆转安赛龙晋级决赛。

  谌龙决赛的对手是本赛季已经8冠在手的桃田贤斗,后者21-12 21-19战胜了印尼选手苏吉亚托。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