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现场面签导致拒签 内维尔斯里坎斯或错过丹麦赛

未现场面签导致拒签 内维尔斯里坎斯或错过丹麦赛
2019年10月09日 18:13 新浪体育综合
内维尔 内维尔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羽球队男女单打主力斯里坎斯与内维尔,由于个人签证还没有办下来,可能将错过下周二打响的丹麦公开赛。

  丹麦公开赛是超级750级别的高级赛事,也是奥运积分赛中非常重要的一战赛事,而内维尔可能由于签证问题,错过这一重大赛事,她感到失望。她发推特给印度外交部长杰尚卡寻求帮助。

  内维尔说:“我有一个关于我和我的教练去丹麦的签证的紧急请求,下周我们在丹麦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我们的签证还没有办理,比赛将于下周二开始,时间紧急,希望你能给我们帮助。”

  据了解,是由于规则的改变导致印度羽球选手面临这种情况。根据新规定,任何申请丹麦签证的人都应该在新德里接受个人面试。但是印度羽协以及处理运动员旅行证件的相关工作人员写信给大使馆说明,像内维尔和斯里坎斯等球员很难亲自到场,不过大使馆对此说明并未作出回应。

  另外,内维尔的教练斯瓦鲁普也可能不会前往丹麦,因为他的签证申请被拒绝了。

  丹麦公开赛将在10月15日打响,斯里坎斯首圈遇到主队4号种子安东森,女单8号种子内维尔将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

  (中国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