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诚万称要找出新方法训练李梓嘉 拉近与桃田差距

叶诚万称要找出新方法训练李梓嘉 拉近与桃田差距
2019年09月30日 14:00 新浪体育
李梓嘉 李梓嘉

  马来西亚羽球国家队男单教练叶诚万要找到新的方法,助21岁男单李梓嘉技战术都成为更全面的选手,以便能和世界顶尖选手对抗。

  李梓嘉周五在韩国公开赛8强不敌日本的桃田贤斗,叶诚万承认,相比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李梓嘉还有一段距离。

  “相比上个月巴塞尔世锦赛,李梓嘉在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好。虽然输掉,但他的打法有看到改变,我们在赛前也有讨论过,要找到和桃田贤斗对抗的方法。”

  “我想,李梓嘉已经给了他最好的表现,我们必须承认桃田贤斗确实更强,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提升李梓嘉,让他变得更成熟。”

  另外,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则开心看到李梓嘉这段时间的提升,尤其在比赛中更敢于出手。“李梓嘉整体表现确实有看到提升,他的技术更好,出手也更有自信。”

  “他的心理素质也更好,尤其是面对如桃田贤斗这样的境地,他成功控制了压力,让他在场上能做出正确的判决。”

  “但我们也必须承认,他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环境,如力量、体能和技术都还需要再提升。”

  李梓嘉下个国际赛是欧洲2站赛事,即丹麦公开赛(10月15日至20日)和法国公开赛(10月22日至27日)。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