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陈清晨/贾一凡两局完胜日本奥运冠军夺冠

中羽赛陈清晨/贾一凡两局完胜日本奥运冠军夺冠
2019年09月22日 18:13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女双决赛在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和日本奥运冠军兼卫冕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之间展开。最终陈清晨/贾一凡直落两局战胜卫冕冠军夺冠。

  双方此前有过9次交手,陈清晨/贾一凡5胜4负稍稍领先。

  首局比赛,凡尘组合4-1开局,松糕组合追到4-4,之后双方一路打到10-10,凡尘组合连得3分重新建立领先,松糕组合追到13-15后凡尘组合连得3分18-13巩固优势,局末阶段松糕组合失误增加,凡尘组合21-14先赢一局。

  第二局,凡尘组合在0-2时连得6分建立优势,8-6之后凡尘组合连得3分11-6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凡尘组合15-10领先后两个中场球发生争抢,松糕组合趁机追回两分,关键时刻,凡尘组合稳住阵脚,依靠松友美佐纪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两个失误连得2分,重新把分差拉开到5分。赛末阶段,松糕组合有心追赶,但凡尘组合牢牢控制住局势,20-15拿到连续5个赛点。松糕组合挽救了3个后,凡尘组合21-18赢下第二局,国羽本站比赛两金收官。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