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李俊慧/刘雨辰31分钟失利 印尼锁定男双冠军

中羽赛李俊慧/刘雨辰31分钟失利 印尼锁定男双冠军
2019年09月21日 19:28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出场 李俊慧/刘雨辰出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男双半决赛第一场,由三号种子、中国的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二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最终,中国的“双塔”0-2失利,比分是20-22、11-21。

  双方此前交手11次,中国双塔组合7胜4负占优。

  今天首局,李俊慧/刘雨辰6-4开场,但对手很快追到了7平。10平后,李俊慧/刘雨辰再次将比分拉开,14-11领先,对手连得4分反超。末段,李俊慧/刘雨辰一度20-19拿到局点,结果对手连得三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俊慧/刘雨辰感觉无心恋战,从一开场落后,最终11-21失利。全场比赛仅仅用时31分钟。

  另一场男双半决赛将是印尼德比,由吉迪恩/苏卡穆约VS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因此,印尼队已经锁定了本次比赛的男双冠军。(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