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21日:谌龙战桃田贤斗 陈雨菲对阵戴资颖

中羽赛21日:谌龙战桃田贤斗 陈雨菲对阵戴资颖
2019年09月21日 08:20 新浪体育
谌龙晋级四强 谌龙晋级四强

  9月21日,世界羽联1000赛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国羽五个项目均有机会晋级决赛。男单谌龙将与桃田贤斗争夺决赛席位,女单陈雨菲对阵戴资颖,男双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今年世锦赛冠军阿山/塞提亚万。

  比赛从10点开始,全部10场比赛依次进行。

  首场,混双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泰国的德查波/沙西丽,双方有过九次交手,“黄鸭”组合4胜5负,今年世锦赛她们就输给了这对泰国组合。第二场,复出的马林迎战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前五次交手马林4胜1负,高桥沙也加1/4决赛淘汰了泰国名将因达农,而马林则是战胜了何冰娇。

  第三场,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韩国组合徐承载/蔡侑汀,此前两次交手“雅思”组合全胜,包括今年世锦赛。第四场,女单3号种子陈雨菲对阵2号种子戴资颖,双方前13次交手陈雨菲仅赢了一次,今年全英赛陈雨菲两个21-17胜出。第五场,女双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韩国组合张荷娜/金慧麟,去年德国公开赛“凡尘”组合曾输给过对手。

  以上五场比赛为日场比赛。晚场比赛从17时开始。

  首场,谌龙对阵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此前八次交手谌龙5胜3负,进入2019年两人还没有过对话。李矛来到男队之后这几天一直在督战谌龙,妻子王适娴也现身看台,不知道谌龙本场能否带来惊喜。第二场,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今年世锦赛冠军印尼老将组合阿山/塞提亚万,此前11次交手中“高塔”组合赢了七次。

  第八场,7号种子印尼的金廷对阵8号种子丹麦的安东森,金廷曾在去年1月的马来西亚大师赛上战胜过对手。第九场,女双日本德比,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对阵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女双三对之间的争夺已经趋于白热化,谁能去奥运每一次比赛都显得非常关键。这两对组合此前交手九次,福岛由纪/广田彩花6胜3负。第十场,男双世界第一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对阵阿尔菲安/雅迪安托,“小黄人”组合和队友的交手纪录是4胜1负。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