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2019年09月20日 10:05 新浪体育综合
石宇奇 石宇奇

  在2019威克多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同胞陆光祖后,世界第三石宇奇退出了2019韩国公开赛的男单争夺,赛事将于9月24日开战。

  在今年7月的BLIBLI印尼公开赛上,石宇奇扭伤了脚踝,此后也接受了脚踝韧带手术,中国公开赛是他受伤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陆光祖用时15分钟以21-5 21-9横扫了现任汇丰BWF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整场比赛石宇奇都受困于他的移动。

  现场球迷对中国男单一哥表现出了关心。石宇奇赛后告诉媒体:“我想比赛打得有点儿难看,但是不论如何这是我的第一步,我相信我的情况会越来越好。”

  “现在我正在慢慢恢复健康。”

  “我脚踝的韧带撕裂了,已经通过手术将它复原。它导致了一些心理上的障碍,疼痛是不可避免的。”

  “我当前的目标是找回比赛的感觉和节奏。”

  “之后的比赛很重要,所以我会拿出最好的水平去应对。”他说。

  按照签表,石宇奇如果参加韩国公开赛的话,他会在首轮对阵林丹。(BWF世界羽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