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陈雨菲2-0泰国悍将 半决赛挑战戴资颖

中羽赛-陈雨菲2-0泰国悍将 半决赛挑战戴资颖
2019年09月20日 20:32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9月20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半决赛,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陈雨菲2-0战胜了泰国的李美妙。

  两人之前有过7次交手,陈雨菲6胜1负遥遥领先,上个月的世锦赛,陈雨菲曾以2-0获胜。李美妙只是在去年的香港公开赛赢过一次,还是2-1获胜。

  陈雨菲在首局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开局李美妙以1-0和2-1领先,陈雨菲反超到5-2后开始领跑。但是12-8之后李美妙突然打出一波5-0的高潮,以13-12反超,不过陈雨菲马上又以17-14再度超出。她并没能确立胜势,李美妙反而以20-19先拿到赛点,但这时陈雨菲没有慌乱,连拿3分后以22-20先下首局。

  第二局陈雨菲轻松了许多,很快她就以6-1拉开了差距,两人之后的最小差距也有3分。陈雨菲以11-6进入局间休息,后来之后她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以21-13大胜第二局,杀入四强。半决赛陈雨菲的对手是戴资颖和布桑兰的胜者。

  稍后的另一场比赛,中国台北的2号种子戴资颖,以2-0(21-17,21-10)轻松战胜泰国的布桑兰,她将在半决赛对阵陈雨菲。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