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何济霆/杜玥吞完败 小黄人救赛点实现复仇

中羽赛何济霆/杜玥吞完败 小黄人救赛点实现复仇
2019年09月19日 17:26 新浪体育
何济霆/杜玥 何济霆/杜玥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国羽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12-21 10-21不敌日本强档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无缘八强;男双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挽救一个赛点后以22-20 18-21 23-21击败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报了世锦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何济霆/杜玥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此前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胜两次,今年的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中国组合。第一局,日本组合开局7-2,中国组合追分到7-10之后,日本组合又打出一波7-1,17-8彻底拉开分差,何济霆/杜玥追赶无望,日本组合21-12先下一局。

  第二局,日本组合的攻势有增无减,10-6之后日本组合打出一波6-0,比赛的胜负彻底失去悬念,21-10,日本组合再胜一局,大比分2-0晋级八强。

  男双焦点战,在世锦赛爆冷战胜世界第一苏卡穆约/吉迪恩的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这次再碰老冤家,首局比赛,韩国组合在大部分时候都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印尼世界第一组合17-19之后展开绝地反击,20-19后来居上拿到局点,韩国组合挽救一个后印尼组合连下2分,22-20先赢一局。

  第二局韩国组合21-18扳回,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韩国组合20-19、21-10两度拿到赛点,但都被挽救,印尼组合在20-21的绝境下连得3分23-21逆转胜出,报了世锦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