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湖社区开展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联赛

鹭湖社区开展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联赛
2019年09月17日 17:06 新浪体育

  9月14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联赛在新和隆羽毛球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决出了前四名,仁山雄狮队、观园有福队、仁山猛虎队、羽动新华队分列前四名。

  本次赛事社区内居民与企事业单位参与热情高涨,辖区内的羽毛球爱好者组成13支团体队伍参与,人数超过150人,无论是企业组队还是社区组队,大家都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场赛事都是团队认真的排兵布阵。

  该赛事是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的系列活动。本次比赛旨在促进鹭湖社区内居民的体育文化交流,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倡导为健康常运动的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赛事过程中也吸引了社区的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到场观看和围观,半决赛、决赛现场更是人气爆棚,让鹭湖社区居民感受社区组织的温暖关怀,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鹭湖社区:何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